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達比修本季報銷 小熊換來墨菲

達比修有,圖為資料照。(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達比修有,圖為資料照。(Jonathan Daniel/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因手臂因素,今年球季確定報銷;少了大將的小熊隊則是持續補強為季後賽做準備,招攬內野手墨菲(Daniel Murphy)助陣。

達比修有在8月20日復健賽時發生手臂不適,僅投1局就退場,檢查結果22日公布,指出達比修的手肘附近與三頭肌,有疲勞性骨折的「前兆」。

小熊棒球營運部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示,達比修有的手從5月開始呈現出壓力反應,但不是骨折,只是「疲勞性骨折的前兆」,需休息6週,等同今年球季報銷。

透過讓渡交易方式,小熊以小聯盟野手莫納斯特利歐(Andruw Monasterio)換來墨菲;年初受傷、6月中才歸隊的墨菲,明星賽後打擊率高達3成40,加上季後賽經驗豐富;預期可為小熊傷兵眾多的內野增加可用之兵。

國民試水溫 哈波續留

國民眼見季後賽幾乎無緣的情況下,將陣中「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放進讓渡名單試水溫,其間洛杉磯道奇曾表達交易意願,但雙方未達成共識,隨後國民收回哈波,讓哈波繼續為國民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