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使者尬大叔 河正宇、李善均《隧戰》引起話題

河正宇在電影中的帥氣劇照。(華聯國際提供)
河正宇在電影中的帥氣劇照。(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演員河正宇繼《與神同行》,在動作大片《隧戰》詮釋傭兵,首度搭檔熱門韓劇《我的大叔》男主角 李善均,劇組並邀請到好萊塢特效團隊,跨國打造炫目的特效激戰場面。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票房天天創新高,台灣僅上映10天便賣破3億,再度刷新首集紀錄,飾演「江林使者」的男主角 河正宇演技技壓全場,無論韓國本土還是海外票房號召力,都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韓影大叔代表,大製作片約也一部一部上門邀約。

為不讓影迷等太久,河正宇 最新作品《隧戰》將於年底推出,22日首度釋出 他 的剽悍劇照,全副武裝且眼神專注在作戰狀態,除了有別於《與神同行》中的辯才無礙斯文形象,也令影迷相當好奇他在科幻動作片的突破。

而且一個大牌不夠,導演金秉佑 一次找來兩個大叔,另一位擔綱演出的,就是前陣子與IU拍攝韓劇《我的大叔》創下高收視的男主角李善均,將擔任關鍵的軍醫角色。

對比過去《我的大叔》、電影代表作《妻人太甚》、以及與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 搭檔演出《這周老婆要出牆》都是好好先生形象,甚至被喻為韓國最會演「委屈人生」的演員代表,李善均宣布演出《隧戰》時,笑稱會讓觀眾看到截然不同的銀幕形象。

導演金秉祐曾表示,希望出演的演員每一個投足、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發音、甚至一個背影都足以表達人物的一生。這找來兩位光靠歷年作品票房和獎項經歷,就能打敗所有卡司的重量級高人氣演員演出,也充分顯現該片劇本和視野的高規企圖。

卡司還有英國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 以及《X戰警:金鋼狼》凱文杜蘭特等跨國巨星大銀幕飆戲。

劇情描述在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Ahab(河正宇 飾)所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CIA秘密任務,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隧戰》預定12月28日跨年檔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