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華山中秋餐會 貓王人瑞走秀亮起來

華山中秋餐會,眾人風雨無阻陪弱勢長輩迎中秋。(華山基金會提供)
華山中秋餐會,眾人風雨無阻陪弱勢長輩迎中秋。(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晴玳 /高雄報導】時序入秋,華山今(23)日在左營四海一家舉辦「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才藝餐會」, 318位長輩在華山志工的陪伴下,歡歡喜喜迎中秋。

此次餐會活動,以「穿越時空遇見大明星」為主軸,由16位長輩進行化妝走秀,合計超過千歲的長輩模特們,在歌聲飄揚下,從容步上舞台,閃耀熠熠星光。

高齡101歲的人瑞朱阿公,化身成搖滾「貓王」出場,展現青春樂活不老精神。高齡101歲的人瑞朱阿公,化身成搖滾「貓王」出場,展現青春樂活不老精神。(華山基金會提供)

高齡101歲的人瑞朱阿公,化身成搖滾「貓王」出場,展現青春樂活不老精神。現場氣氛熱鬧嗨不停,為鮮少有機會走出家門的長輩們,帶來不一樣的團圓迎中秋。

當天雖然大雨滂沱,諸多在地企業、機關及社團代表,包括中油煉製事業部暨高雄煉油廠廠長翁乾隆、左營區長胡俊雄、立委黃昭順、市議員陳玫娟、陳麗珍等皆到場同樂,祝福長輩們平安健康。

華山高市A區市站長陳柏樺表示,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弱勢長輩遽增,希望透過此活動,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心人口老化問題,並加入認助長輩行列,協助華山在地永續服務。

華山「2018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守護弱勢長輩頤養終老,用愛陪伴長輩共度佳節,邀請社會各界共襄盛舉,多多給予關懷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