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二摘Soribada音源大獎 周子瑜中文致詞

韓國女團TWICE,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韓國女團TWICE,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曾薇心/編譯】「2018年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頒獎典禮8月30日於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Soribada大獎由防彈少年團拿下,TWICE則是繼去年獲獎後,二度獲得音源大獎。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以中文致詞,日本成員Momo也以日文感謝各界支持。

防彈少年團在本屆的頒獎典禮中一共拿下「Soribada大獎」、「本獎」及「新韓流World Social獎」,為本屆最大贏家。TWICE則是獲得了Soribada大獎外最受關注的「音源大獎」,也獲得了「本獎」。繼去年摘下首屆「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的音源大獎後,TWICE今年再度摘得該獎,成員們也分別以三國語言致詞。

其中,隊長志效首先表示,對於今年能夠再次站上這個光榮的舞台感到非常感恩,同時也由衷地感謝TWICE背後一群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並表示TWICE自出道以來能夠接連獲得這些幸福的獎項,都是託粉絲的福,因此要將這份榮耀獻給ONCE(粉絲)。

日本成員Momo則是以日文談到,在繼去年獲得此獎後,今年能再度獲得音源大獎,真的感到非常光榮,「今年感受到我們受到許多人及ONCE(粉絲)的喜愛,真的覺得很光榮,今後也會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台灣成員子瑜接著以中文致詞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並表示,「還有很多地方或是者是表演上有需要學習的地方,但是會再更努力,然後透過更多更好的音樂來表現給大家看,謝謝大家。」

另外,本屆另一個受到關注的獎項「新韓流人氣獎」,男子人氣獎由Wanna One獲選,女子人氣獎則由MAMAMOO拿下。MONSTA X及Red Velvet也獲得「新韓流藝人獎」。至於「新韓流新人獎」是由Stray Kids、THE BOYZ、NATURE及IZ獲獎。EXO則拿下「新韓流網路人氣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