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台南永康淹水24小時清淤 預計明晚完成

台南永康的社區,四十幾年沒淹水,9月6號與7號一場雨,卻在很短時間內淹水。(影片截圖)
台南永康的社區,四十幾年沒淹水,9月6號與7號一場雨,卻在很短時間內淹水。(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台南永康的社區,四十幾年沒淹水,9月6號與7號一場雨,卻在很短時間內淹水,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表示,因為建商私置的箱涵淤積,加上附近有房屋地基塌陷,才會導致淹水。 今天上午,李孟諺前往視察,希望在明天晚上前完成清淤。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我們昨天已經調相關的小怪手跟破碎機進場,進到箱涵裡面做清理,目前的速度還算很順利,我們預計在明天,應該可以整個把它清空完成,下雨的時候就不會阻塞造成淹水。」

箱涵頂板開挖打開了一個工作口,工作人員深入箱涵內部清理淤積,李孟諺市長親自下到箱涵了解淤積情況,因為箱涵老舊,上方鋼筋已經裸露,施工有一定風險,將小山貓等器械吊掛運入涵洞內,將24小時作業,趕在星期二晚間完成清淤作業。

完整影片》

—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