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隋棠宣布懷上第三胎 英文名曝寶寶性別

隋棠(左)、Tony(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隋棠(左)、Tony(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藝人隋棠2015年與Tony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Max和Lucy,一家四口幸福滿溢,夫妻倆日前飛到芬蘭度假,享受兩人世界。11日她在臉書驚喜宣布,已經懷上第三胎,老三名字透露是男寶寶。

隋棠近期不時分享與Tony為期三週的北歐之行。11日到達芬蘭之後,她在臉書寫道:「這次旅行沒帶Max和Lucy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老三『奧里』出來後,要有兩人世界更是難上加難了。」看似很不經意的解釋,實際上不僅是宣布懷上第三胎,而且已給寶寶取好了名字,讓粉絲又驚又喜。

事實上,隋棠不僅之前預告自己一定會生第三胎,而且在受訪時透露,她懷兒子Max和女兒Lucy時,都做過神奇的「胎夢」,準確預告孩子的性別,甚至連頭胎兒子早產都被她自己說中。

隋棠早前受訪時透露,2015年懷Max時,就夢到一位身穿紅紫袍的女孩送給她栗子,寓意「送你子」,預告頭胎是兒子。2016年懷上「Lucy」時,又夢到自己與很要好的男性朋友聊天,友人告訴她「是女兒」。2017年,她在臉書貼出女兒Lucy頭髮順下來後的照片,搞笑配文說又「多個兒子」。時隔一年,她宣布懷上老三,而且真是兒子。

前幾天,隋棠在旅行日記中寫道,她在北歐追極光時,自己老是忍不住睡著而錯過。如今宣布懷孕,估計是初期嗜睡的原因。她7月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想生第三胎,就直說「非常想」,但透露有一種擔憂,因為兒子愛吃醋,「如果再有一個,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現在回憶起來,估計按3個月不能說的習俗,當時她已懷第三胎。得知隋棠夫婦即將升為五口之家,粉絲都紛紛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