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國際獅子會台灣省第五聯合會300-G1區 捐贈防災宣導車

國際獅子會台灣省第五聯合會300-G1區,捐贈防災宣導車,與會嘉賓共襄盛舉。(苗縣府提供)
國際獅子會台灣省第五聯合會300-G1區,捐贈防災宣導車,與會嘉賓共襄盛舉。(苗縣府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國際獅子會台灣省第五聯合會300-G1區,捐贈防災宣導車乙輛,供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防火、防災宣導使用,縣府為彰顯該會的慨捐義舉,9月14日辦理贈車典禮,會中由縣長徐耀昌及消防局局長徐新淵代表受贈,且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場面熱鬧非凡。

該聯合會300-G1區熱心公益,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公益之心,將愛心化為具體行動,捐贈配有火災模擬屋、煙霧體驗室、心臟電擊器(AED)、小小消防衣等器材的防災宣導車,期許繼續協助該局於執行防火、防災宣導工作更加順遂,也希望能拋磚玉,號召更多企業或民眾積極參與公益。


縣長徐耀昌於會中特別表揚國際獅子會台灣省第五聯合會300-G1區的善行義舉,並強調儘管在財政非常困難的情形下,也要積極投入防災救災的整備工作,持續充實消防的人力、廳舍、車輛、裝備及器材等,以提升整體消防戰力,提供縣民更安全的生活保障。


消防局局長徐新淵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防救災工作的推展,除了消防局同仁盡心、盡力之外,更需要熱心公益的活菩薩,以實際行動給予支持幫助,協助充實防災、救災車輛,消防局定會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盡力保障縣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