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雨生音樂劇 睽違21年重製登場

果陀劇場14日舉行《吻我吧娜娜》總彩排演出記者會,左起為卜學亮、黃嘉千。(記者黃宗茂/攝影)
果陀劇場14日舉行《吻我吧娜娜》總彩排演出記者會,左起為卜學亮、黃嘉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果陀劇場與已故歌手張雨生聯手打造「吻我吧娜娜」音樂劇,在21周年之際重製登場,並收錄張雨生未曝光的歌曲,14日晚間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正式登場,由卜學亮、黃嘉千、郭子乾、竇智孔、范乙霏等人演繹。

53歲的卜學亮笑說自己年紀大了,做這些翻滾動作實在為難,壓力也特別大,「所以在這段時間當中就密集排練。我一直相當緊張,越接近演出就越緊張,昨天開始不緊張了,就不緊張了,因為今天就要演了,緊張也沒用啦」。

黃嘉千則自嘲肢體不協調,為了這齣劇苦練舞蹈,「對我來講最困難就是跳舞這件事情,跳舞就是我的弱項,因為我真的是肢體不協調到一個⋯⋯我真的覺得梁導很大膽,敢用我的肢體,可是我應該沒讓梁導失望,因為我就是很努力, 拉著亮哥説我們來練舞,所有舞群也幫忙我很多,在肢體上如何去伸展」。

「吻我吧娜娜」由梁志民執導、陳樂融編劇,今年從服裝造型、音樂編曲,都賦予全新的氛圍,更曝光張雨生未曾曝光過的作品《愛我不愛》,甚至在劇情中融入一段懷念張雨生的「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