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神韻交響樂感動雲林!斗六市長:一生必看

斗六市長謝淑亞。(影片截圖)
斗六市長謝淑亞。(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9月16日晚間,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第三場演出,來到雲林,門票全部完售。政商名流齊聚,斗六市長謝淑亞讚歎,這是人生必看的演出!

斗六市長謝淑亞:「我覺得每一次欣賞都可以讓我好像充電一樣,我又可以好幾個月可以精神滿滿!如果想要去感受一下美好,什麼叫美好?我覺得一生至少一定要一次!」

斗六市長謝淑亞興奮地讚歎神韻交響樂影響力,另外,小提琴家鄭媛慧的獨奏,也令謝淑亞折服!

斗六市長謝淑亞:「那把琴好像是可以讓她無所不能,她要什麼樣的情感都有辦法呈現出來,我們說要有風就有風,要有雨就有雨,要婉約要淒涼,什麼樣的音階她都可以呈現出來!」

神韻交響樂團用西方交響樂再現中華傳統,並且將東西方樂器完美融合,農田水利會聯合會會長林文瑞,讚歎神韻淨化心靈。

農田水利會聯合會會長林文瑞:「餘音繞梁!讓我感覺非常深刻,她的柔和可以說,已經達到淨化心靈的境界,她的氣勢磅礡方面,真的可以振奮人心!」

二崙鄉客家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廖寄彰:「太棒了! 非常好!我們聽了都非常的心曠神怡,謝謝你們!提升我們雲林縣的音樂水準!」

指揮帶領藝術家謝幕兩次,並且回饋兩首安可曲給雲林的鄉親!下一站神韻交響樂,將前往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繼續震撼演出。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