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北農新董座人選 柯文哲:跟農委會商量

外界關切北農新董座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拜訪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會跟農委會密集討論。(北市府提供)
外界關切北農新董座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拜訪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會跟農委會密集討論。(北市府提供)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竣日前辭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一職。關於北農新董座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表示,新董座是這樣,終究北市府還是要跟農委會商量,他拜訪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大家都有留下聯絡辦法,所以在這段時間會密集討論。

柯文哲19日出席2017年度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民俗暨2017年度孝行楷模、寺廟環境優良獎聯合表揚大會。對於外界質疑,是否因為陳景竣沒辦法在吳音寧事件中扮演擋箭牌角色,才辭去董座職?柯文哲說,陳景峻在過去一年已經辭過很多遍,「我是讓他撐到總質詢完,才允許他走的。」

北農下午2時召開董事會,會中討論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勞退準備金等案,且陳景峻將正式請辭董事長一職。對於外傳北市府有意讓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董事長,柯文哲並未作回應。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19日證實有跟柯文哲交換意見。他表示,農委會會支持北市府提出的人選,而董事長與總經理共聘的共識都在,未來董事長朝專業人士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