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中秋將至 昇恆昌禮盒別具特色

尊爵版本的「金水古月-海月聚」中秋禮盒包裝獨特,內含月餅7入、武界山高山烏龍茶40克、海月聚品茶組。(記者簡源良/攝影)
尊爵版本的「金水古月-海月聚」中秋禮盒包裝獨特,內含月餅7入、武界山高山烏龍茶40克、海月聚品茶組。(記者簡源良/攝影)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中秋腳步越來越近,也掀起中秋禮盒預購卡位戰。近年受年輕族群偏好新奇創意的影響,獨特包裝、多口味月餅禮盒成為市場主流。昇恆昌再度推出獨家中秋禮盒,搶攻月餅市場。

昇恆昌首度與奇美食品合作,推出「金水古月-2018海月聚」中秋禮盒,月餅包含3種口味,其中可可蔓越莓桃山月餅是昇恆昌獨家甜蜜口味,讓人耳目一新;而頂級干貝XO醬桃山月餅,將西方的醬料融入月餅當中,令人驚艷;以及人氣高居不下的棗泥核桃廣式月餅。禮盒內附上阿里山高山烏龍茶茶袋,與家人或朋友在享用美味的月餅之時,更可以泡一杯台灣好茶,實現中秋團圓「仲秋海月聚,品茗共長天」之美好畫面。

禮盒樣式以海洋、映月、歡聚為主題設計,意指天空的月亮與海面的映月,恰好成為兩個月亮,組合成「朋」字,代表著中秋佳節與朋友家人歡聚。外盒包裝上的創意設計,代表不管是嫦娥還是阿姆斯壯、野狼還是外星人,全世界都能在福爾摩沙歡慶月圓之夜。此外,禮盒封面還結合最新AR科技,只要用手機掃描,即可觀看動態祝福影片。

除了標準版本的「金水古月-海月聚」中秋禮盒外,昇恆昌今年度還針對不一樣的客層需求,推出限量500份的「尊爵版」中秋禮盒,內附「海月聚品茶組」,陶製膠囊造型的快客杯組合茶具,攜帶方便,收藏價值高,送人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