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苗縣長表揚亞運銅牌桌球好手陳建安

苗縣長徐耀昌表揚亞運銅牌桌球好手陳建安。(苗縣府提供)
苗縣長徐耀昌表揚亞運銅牌桌球好手陳建安。(苗縣府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徐耀昌21日上午在縣府接見甫獲印尼亞運男子桌球團體賽銅牌的縣籍好手陳建安,致贈獎勵金6萬5,000元,表揚他的優異成績,並勉勵他繼續努力,前進東京奧運。

桌球好手陳建安在剛落幕的印尼2018亞洲運動會中,榮獲男子桌球團體賽銅牌及混合雙打第五名的殊榮,過去幾年戰績輝煌,連續拿下106年全國大專盃桌球公開賽男子單打第一名、2017年世界個人桌球錦標賽混合雙打銀牌、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單打銀牌、雙打銅牌等佳績,目前居住於竹南鎮,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研究所。

縣長徐耀昌指出,近年來苗栗體育選手在各項運動賽事中成績斐然,在國內或國際比賽表現都相當出色,逐步邁向體育大縣,也感謝在各項運動中努力付出的選手及教練們,為苗栗爭光。

徐耀昌表示,陳建安是桌球明日之星,祝福他更上層樓,在奧運、世界盃錦標賽等國際賽事奪牌。

陳建安表示,目前正持續加強訓練,參加各項重要比賽,也希望能有機會參加東京奧運,和世界各國好手同台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