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導演男友斥資1,500萬 林采欣出輯《守夜人》

林采欣創作專輯「守夜人」記者會21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采欣創作專輯「守夜人」記者會21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創作歌手林采欣21日舉辦首張專輯《守夜人》記者會,傳出新專輯企劃、宣傳、製作費,由導演男友吳斌斥資1,500萬買單,她感謝男友一直相信她的歌唱才華,接拍MV、戲劇,將賺來的錢投資在她身上。

林采欣甜笑說,平時稱呼男友為「北鼻」,男友則叫她「ㄟ林采欣」。32歲的她甜蜜表示認定男友是對的人,不過剛發行新專輯,忙於工作,結婚生子計畫暫時放緩。至於被問及整形,她表示自己全身都沒動刀,還放閃透露男友不准她隆乳。

林采欣首度發片,《中國夢之聲》導師李玟(CoCo)、中國經紀公司老闆兼戲劇大腕黃曉明、Angelababy、楊冪、戴佩妮、歐陽娜娜等好友都錄製VCR祝賀。她表示,因演出《小時代》音樂劇結識這些明星,還有因男友職業關系,自己才有機會認識歐陽娜娜。

《中國夢之聲》導師王偉忠驚喜現身,更帶來席琳狄翁(Celine Dion)御用的SHURE SM58麥克風贈禮,誇讚林采欣的實力不輸西洋歌后,讓她感動到差點落淚。

除了男友,林采欣的母親、阿姨也到現場力挺。父親在她10歲時就因肝癌過世,無法親臨現場,但林采欣認為爸爸一直守在身邊,在天上也一定看得見她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