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就是愛台灣!韓星崔始源中英文流利對答

南韓藝人崔始源。(影片截圖)
南韓藝人崔始源。(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韓國男星崔始源,真的很愛台灣!這是他今年第五次來台,中文似乎又更進步了,頻頻用中文向粉絲互動,像是說「吃飽了嗎」「怎麼不用上學」,貼心的問候讓粉絲特別暖心。

一路上親切和粉絲握手,又是簽名又是玩自拍,南韓團體superJunior成員「崔始源」,真的超愛台灣,光是今年就來過五次。

南韓藝人崔始源:「你們吃飯了嗎?(還沒),身體好嗎?因為我想吃火鍋,還有台灣菜。」

為了和粉絲直接互動,崔始源苦練中文,幾次差點要求助翻譯,但最後都順利對答。

南韓藝人崔始源:「我覺得手錶是代表男生的自信,…OK所以我想手錶是非常重要的,好,就這樣。」

除了忙於韓團Super Junior即將發行的專輯和單曲外,崔始源透露最近都在看劇本。

南韓藝人崔始源:「我想常常來,常常來台灣,這是我的挑選,我想拍亞洲的好電影,好電視劇。」

整場滿滿的粉絲,伴隨的尖叫聲,南韓歐巴的魅力有多大,崔始源自己都嚇了一跳。

南韓藝人崔始源:「你們一定要去學校對吧?不用學校?今天沒有嗎?為什麼?(因為他們有請假)OK。」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