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聲援台灣入聯大遊行 呼聲震響曼哈頓

多個紐約的社團組織,近日舉行「2018推動台灣入聯大遊行」。(影片截圖)
多個紐約的社團組織,近日舉行「2018推動台灣入聯大遊行」。(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多個紐約的社團組織,近日舉行「2018推動台灣入聯大遊行」,聲援台灣加入聯合國,請看我們在紐約記者的現場報導。

「UN for Taiwan」與「Keep Taiwan Free」等組織,在22日中午聯合發起2018推動臺灣入聯活動,今年有來自美東、美西和加拿大等地的近千名台灣僑胞,以及經文處、文教中心等都參加了活動。

眾人首先在紐約中領館對面的83號碼頭舉行集會演說,隨後開始大遊行,眾人手舉旗幟和標語,口中高喊口號,聲援台灣入聯,隊伍行經時代廣場、中央車站等著名地點,最後抵達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Dag Hammarskjold Plaza)。

主辦方表示,推動臺灣入聯遊行活動已近30年歷史,希望藉由遊行,喚醒國際視聽,正視臺灣的地位,不要因中共的打壓,將臺灣邊緣化。

來自台灣的四名立法委員,也特意趕赴紐約參加遊行。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