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搶進5G新時代 天暢與提碁簽署合作協議

天暢集團與提碁股份有限公司於4日簽署合作協議。(天暢國際提供)
天暢集團與提碁股份有限公司於4日簽署合作協議。(天暢國際提供)

【記者陳弈捷/台北報導】因應5G世代與自媒體來臨,今天(4)日天暢國際與提碁(股)公司共同簽署雙方合作協議,藉由雙方資源整合,打造專屬產業平台。天暢國際總經理古富翔表示,預估合作效益將會帶來超過上億產值,此次透過虛實整合的行銷方式,將原先的OTT模式做一個新的呈現,這也將會成為台灣未來的趨勢。

天暢為提碁打造的「提碁國際美髮學院」平台,除了整合雙方的優勢,也將為美髮產業開創新的行銷方式。提碁台灣區總經理陳崇誠表示,透過此次的合作,將幫助提碁打造一個直接與消費者接觸的平台,這將除了改變傳統的產業行銷方式,也將為未來的美髮產業引領一個新方向。

陳崇誠補充,提碁希望透過「提碁國際美髮學院」產業平台,來讓更多的髮型師在學習的過程中有更多選擇,未來也能透過這個平台來進行線上學習,另外,也能夠讓消費者知道各個髮廊的經營理念、服務強項。這將會幫助消費者能依據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設計師。

隨著新媒體走向更多元,透過媒體與產業的結合,天暢集團將致力於全新領域發展,集團化布局從平台到線上線下整合,電商、產業需求從台灣走向國際。天暢國際總經理古富翔表示,預計在台灣及東南亞成立網紅培訓班,提碁也將北、中、南美髮培訓教室,提供給天暢作為全省網紅培訓基地,預計3年內培養百位年薪百萬的網紅,希望能將台灣在地好商品行銷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