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智利「警犬寶寶」閱兵遊行 超萌搶鏡

最近在智利的閱兵大典上,神態威嚴的受閱陣隊中卻意外出現一批超萌的小狗。(影片截圖)
最近在智利的閱兵大典上,神態威嚴的受閱陣隊中卻意外出現一批超萌的小狗。(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世界各國在重大節日時通常都會舉行莊嚴的閱兵儀式,但最近在智利的閱兵大典上,神態威嚴的受閱陣隊中卻意外出現一批超萌的小狗,強烈的反差在這次的閱兵典禮上搶盡風頭,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抱在懷中的小黃金獵犬,隨著前進的節奏,不斷探頭探腦打量四周的環境,呆萌無辜的表情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9月19號)智利一年一度的獨立紀念日閱兵典禮,有超過9500名士兵參加這場在奧伊金斯公園(O'Higgins Park)舉辦的軍事遊行。在隆重莊嚴的隊伍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卡賓槍騎兵隊(Carabineros de Chile)的警犬寶寶。

一共有九隻小小警犬參與閱兵遊行,全都穿著綠色小衣服被安置在特別製作的加溫袋中。雖然才45天大,但這些警犬寶寶由女警雙手抱著參加閱兵儀式,一點也不落人後。

緊跟在後的是同樣穿著綠色衣服,由警員牽著行進的成年黃金獵犬。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穿上小靴子一字排開的拉不拉多犬,展現平時訓練有素的成果。

從2008年開始,智利警犬就加入遊行隊伍,與神態威嚴的受閱陣隊形成反差萌,成為全場焦點。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