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有機彩妝夯 celvoke席捲日雜

Celvoke包裝簡約洗鍊。(Celvoke提供)
Celvoke包裝簡約洗鍊。(Celvoke提供)

文/記者廖蔚尹
近來日本流行有機彩妝,因添加天然成分、植物萃取精華,對皮膚負擔少,卸妝也相對溫和。不過民眾對於有機彩妝印象多為顆粒粗的礦物粉、顯色效果受限以及價格高,因此購買時會有些卻步。
Celvoke強調女性自信的迷人妝容,呈現透明感、內在美的自我風格。(Celvoke提供)Celvoke強調女性自信的迷人妝容,呈現透明感、內在美的自我風格。(Celvoke提供)

近期活躍在日本美妝雜誌的天然品牌「Celvoke 思歐珂」,打破有機彩妝的限制,質地細緻、高顯色,妝彩帶有韻味感,加上洗鍊質感包裝,雖成立短短2年,即獲日本各大美妝大獎,是許多藝人、化妝師、模特兒的愛用品牌,9月底正式登台,進駐忠孝SOGO一樓專櫃。

彩妝師菊地美香子和Model比留川游示範彩妝。(Celvoke提供)彩妝師菊地美香子和Model比留川游示範彩妝。(Celvoke提供)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的御用彩妝師菊地美香子,同時也是Celvoke的共同創意總監,她表示,Celvoke利用多種不同天然成分發色,共有23色唇膏、24色單色眼影,「希望不管什麼膚色、什麼樣子的女孩,都可以駕馭Celvoke的彩妝。」

Celvoke時尚派對出席嘉賓夏黃廉盈。(Celvoke提供)Celvoke時尚派對出席嘉賓夏黃廉盈。(Celvoke提供)

Celvoke的彩妝部分,除了天然由來成分外,也添加美容成分,如玫瑰果、摩洛哥優油、印加果油等加強保溼,不含矽靈、酒精、礦物油、合成香料等,希望將彩妝回歸本質,展現女性深度之美的氣質。

Celvoke玩色煥彩彩妝霜 04,獲得多項日本雜誌推薦。(Celvoke提供)Celvoke玩色煥彩彩妝霜 04,獲得多項日本雜誌推薦。(Celvoke提供)

Celvoke賣到斷貨的09 Terracotta赤陶色。(Celvoke提供)Celvoke賣到斷貨的09 Terracotta赤陶色。(Celvoke提供)

菊地美香子表示,「台灣女生對化妝相當有熱情,來試妝的女生們都很努力想要學化妝技巧。」喜歡化妝的女生,可以嘗試這次賣到缺貨的產品,包括玩色訂製唇膏09 / 23 / 04 / 10,玩色幻彩彩妝霜 02 / 04,玩色深邃眼影盤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