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趙麗穎宣布與經紀人結束合作 引兩大猜測

趙麗穎9日宣布與經紀人黃斌結束合作關係。(微博擷圖)
趙麗穎9日宣布與經紀人黃斌結束合作關係。(微博擷圖)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稍早前宣布暫時休息的中國女星趙麗穎,9日在微博發布消息,結束與經紀人黃斌的合作關係。與對方依舊保持好交情的她,在貼出兩人著裝正式的合照時配文道:「未來我們將各自重新啟航!」「我們各自珍重!」消息引發網友兩大猜測。

9日,趙麗穎在微博寫道:「感謝黃斌這兩年來做出的巨大貢獻,及由一哥黃斌帶領的團隊的辛苦付出!感恩!未來我們將各自重新啟航!願斌爸爸事業更加輝煌!我們各自珍重!」她還配上與黃斌的合照,照片中,兩人正裝打扮,趙麗穎倚靠在黃斌的肩上,看起來關係很好。

隨後,黃斌轉發微博:「祝福穎寶邁入人生新階段。」並表示:「這兩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這是最幸福的『一次』。從這個新開始之後,我們也彼此回歸各自人生。我會銘記這些美好時日。」

兩人的好交情感動了不少網友,粉絲紛紛喊話:「希望你們都能越來越好!」雖然兩人都沒說明原因,但網友都對經紀人說的「穎寶邁入人生新階段」相當好奇。

有爆料者稱:「趙麗穎和黃斌之後不再合作,原因參照黃曉明。」據陸媒新視聽網站消息,黃斌2016年之前曾是黃曉明的得力經紀人,在與黃曉明合作的幾年裡,他見證了黃曉明從受質疑到成長為雙料影帝的過程,但雙方的合作因黃曉明的結婚而戛然而止。

因此,在趙麗穎宣布與黃斌結束合作關係的當天,有網友爆料「會有兩個大咖情侶公開戀情」,並用英文代號「F和Z」表示兩人的名字。而這兩個代號被解讀為分別是馮紹峰和趙麗穎姓名的首字母。

另有網友猜測黃斌離職的原因:「現在娛樂圈不好混了,離開是明智選擇。」因為范冰冰事件產生了濃重的寒蟬效應。

2007年出道的趙麗穎,被稱為娛樂圈的「拚命三娘」,出演過多部熱播電視劇,擁有超高人氣。稍早前她在一部新戲殺青後,宣布進入「休整期」。她在受訪時透露,選擇停工與自己的身體狀況有關,因為多年來馬不停蹄地拍戲,不管多危險,常常親自上陣,很少用替身,不僅身體過度透支,而且留下許多舊傷,多數都不可能痊癒,只能儘量阻止病情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