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莫允雯保養長腿 穿衣露肌比例祕訣 

莫允雯以時尚的裝扮介紹穿搭秘訣。(庫瑞整合行銷提供)
莫允雯以時尚的裝扮介紹穿搭秘訣。(庫瑞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想成為大家心目中理想的女性,不僅只追求外貌,穿衣服也要加點祕訣來展示自己,就能在無形中發揮自己的吸引力。莫允雯以時尚的裝扮介紹,秀出肌膚40%的比例最為大眾喜愛,約為露出完整四肢或只露出後背,恰到好處又顯得自然得體。她也分享肌膚的保養祕訣,詮釋閃耀光澤肌,呈現出紐約時尚都會的氛圍。

根據凱度(Kantar)消費者指數於2018年的調查,大多數的女性希望展現微性感,喜歡在穿搭時露出自己的鎖骨。但男性的看法不一樣,他們喜歡看女性露出修長、勻稱的美腿,不僅覺得腿部是最有吸引力的身體部位,更是自信、活力、優雅的象徵,顯得最大方迷人。

大多數女性喜歡露出鎖骨,男性則偏愛修長的美腿。大多數女性喜歡露出鎖骨,男性則偏愛修長的美腿。(庫瑞整合行銷提供)

展現美腿先做保養

展現美腿,當然要先擁有滑潤、光澤的肌膚。人體的四肢離心臟較遠,血液循環比較差,因此容易感到乾燥,而乾燥的肌膚在視覺上容易顯得粗糙、黯沉。因此,挑選高度保溼的身體乳液,對修護肌膚,使肌膚變得細緻與具有光澤感比較有幫助。

展現美腿,當然要先擁有滑潤、光澤的肌膚。展現美腿,當然要先擁有滑潤、光澤的肌膚。(庫瑞整合行銷提供)

莫允雯表示:「我本身非常重視乳液是否能長時間發揮保水潤澤的功效,唯有將保溼效果做好,才能讓我能免於長時間曝晒在拍戲片場燈光下的乾燥傷害!」

她也分享肌膚保養的祕訣:「保養的時間點是非常重要的,我習慣將乳液放於浴室,保握沖澡後的保溼黃金時刻,先薄擦一層乳液在身上,接著完成臉部保養後,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技再次擦拭身體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