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愛國同心會街頭打人不賠錢 遭聲請強制執行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中),在台北西門町毆打謾罵民眾,判賠3萬元,但至今沒有付款。(影片擷圖)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中),在台北西門町毆打謾罵民眾,判賠3萬元,但至今沒有付款。(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愛國同心會再被抗議暴力亂台!他們長期在台北街頭叫囂,拿著中共五星旗亂揮甚至打人,2016年底,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甚至在台北西門町毆打謾罵民眾,判賠3萬元,但至今沒有付款,11日有議員參選人陪同受害者,到法院遞狀要求強制執行,也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能再對愛國同心會的街頭暴力置之不理。

議員參選人王映心、張舒婷陪同遭愛國同心會毆打的受害人莊淑惠,到台北地院遞狀,張秀葉早在今年7月就被判賠3萬元,但到現在,她卻一毛錢都不肯付。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VS.抗議團體(2016.12):「你是XX娘養的XX。你是XX娘養的。來XXX啊來X啊。你打我啊,你打我啊。」

2016年12月,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在西門町街頭,先是破口大罵三字經,接著一行人就動手打了好幾個本土團體的成員,打到對方人都跌倒了,還不放過。其中莊淑惠被張秀葉扯頭髮,甚至被打到眼睛,驗傷後,莊淑惠狀告法院,張秀葉被判賠3萬元,但她不但不付錢,還想要參加競選,金援管道,受到質疑。基進黨議員參選人張舒婷表示:「(他們)都利用台灣的社會民主,以及我們的言論自由,不斷地在台灣這片土地上面,製造社會問題。」

基進黨議員參選人王映心表示,張秀葉本人知道收取中國的資金是違法的,因此他們透過有台商身分的會長,來進行捐款。莊淑惠委任律師邱一峰指出:「你既然用共產黨的資金來選舉,第一個你這個身分可能有問題,我們可以要求移民署好好來調查。」

基進黨要求澈查愛國同心會到底收了多少中共資金,投入選舉,認為這些人參政將影響國安,同時喊話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能再放縱中共代理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每次一遇到中共相關的問題,就一直閃躲自我閹割噤聲,讓我們台北市民,台灣民眾的權益受到損害,讓我們的人身安全,暴露在危險當中。」王映心說。

青年議員參選人要求柯文哲,正視統派團體濫用台灣自由民主,暴力統戰的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