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BBC電話迅獲中國肝臟 黃潔夫緊張閃躲問題

韓國換器官者家屬 VS. 韓媒臥底員。(影片截圖)
韓國換器官者家屬 VS. 韓媒臥底員。(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國會CECC10日發布年度中國人權報告,又一次關切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議題。BBC在8日播出獨家調查報導,訪問曾強摘囚犯器官的中國醫生、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報導中,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否認指控,在BBC記者追問中,黃潔夫說,不想回答。請看我們今天的,透視焦點。

韓國換器官者家屬 VS. 韓媒臥底員:「(在天津醫院)他們只花兩個小時,就帶來鮮活的器官到這裡。」

BBC引用了韓國媒體到天津醫院臥底調查紀錄片,證實在中國非常快速就獲得活體器官。而被指控是活摘器官的重要責任人、原中共衛生部長黃潔夫,面對BBC記者提問,黃潔夫先否認與迴避。

BBC記者 VS. 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他們(調查報告)估計(每年)十萬件,(那些(指控)都是胡扯,我不想回答這問題。)那為什麼我打電話到中國的醫院去,很快就獲得了移植肝臟的機會?這怎麼可能?(我不想聽、不想回答這問題,某些人有他們的政治目的。)」

BBC記者追問,提出親自打電話給中國醫院,就獲得了迅速移植肝臟的機會,黃潔夫神色略顯尷尬與緊張,語無倫次的說,不想聽不想回答,接著一句中共最常用的託辭,所謂「某些人有政治目的」。

BBC主播 VS.原中國新疆醫生安華托帝:「(我被指示)當你聽到槍聲時,你就進來。一名男子被子彈穿過胸部,躺在地上。(主播: 男子被射擊右側胸部(註:避開左側心臟),等著(被取)器官)是。(主播:男子仍是活的,是嗎?當你取出男子的器官時。)」

BBC訪問1995年曾摘取囚犯器官的原中國新疆醫生。而BBC也採訪從1999年起被被中共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許多人曾在監獄被酷刑,卻被定期身體檢查、強迫抽血。

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規律的身體檢查,包括例如胸部X光、肝臟胸部超音波、血液測試,每三個月(檢查)。」

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監獄警察)強迫我們放棄信仰,如果你不聽從,他們就毒打你,但他們專挑你的手臂、腿腳、臀部來打,你的臟器部位,他們不會碰。」

原中國新疆醫生安華托帝:「中國(醫院)的器官廣告,舉例,他們可以為你在四小時內取得器官(供體),這無法解釋,除非你(中共醫院)有無限的器官供應。由於中共並未給出邏輯的解釋,我們必須回到我們生物學上的結論,它們(中共)建立了(活體)器官線上數據庫。」

歐洲議會、美國國會,都曾決議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美國國會CECC 10日發布年度中國人權報告強調,國際組織指出法輪功學員與其他囚犯的器官,被用作器官移植,國際醫界也對中國的器官來源表示擔憂。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