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金融難友連日維權 聚北京市府要見市長

北京P2P金融難友和各地訪民等群體,連日在北京市政府門前維權。(影片截圖)
北京P2P金融難友和各地訪民等群體,連日在北京市政府門前維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北京P2P金融難友和各地訪民等群體,連日在北京市政府門前維權,10月10號,人數達到上千人。11號,現場金融難友高喊「要求見市長」等口號,遭到公安局長警告要抓人。有金融難友表示,市政府和信訪局每天都擠滿人,但都不解決問題。

北京市政府門前連日來聚集了金融難友等維權群體,當局出動了大批便衣警察。

北京金融難友表示,市政府和信訪局每天都擠滿人,但是都不解決問題。

北京P2P金融難友江女士:「每天都有人啊,很多人,信訪局都去,沒甚麼說法,在那邊,都很那種官場上的官場話,要不然怎麼這麼久也沒有一個具體的解決措施啊。」

11號,現場P2P金融難友高喊口號,公安局長出面警告:誰帶頭拘留誰,誰帶頭喊口號處理誰,只要有個別人不遵守就拘留。

現場視頻:「要求見市長!要求見市長!給老百姓做主!還老百姓的血汗錢!還老百姓的血汗錢! 要求見市長! 要求見市長!還老百姓的血汗錢! 還老百姓的血汗錢!這裏頭不是光你們這個群體,很多群體在這裏,你看他都在那兒。不許堵門、堵路、不許喊口號、不許砸鍋子、打橫幅等等這一些,咱們都跟大家告知了。我的便衣,我的便衣全在這裡頭。」

10號,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在北京市政府門前維權,要求依法解決問題,並高喊「打倒腐敗、依法治國」的口號。

現場視頻:「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10月10日全國維權日,我們是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來到北京市市政府,這一路請求習主席三到位一處理,有理合理依法解決,無理隨你們處置。」

10月1號至7號是大陸「十一」長假,各地金融難民發起維權行動,由於北京警方管控嚴密,難友無法聚集,改為10月10號在市政府維權,打出的訴求有,摘掉非吸參與者的帽子;加大辦案透明度、不能只辦案不追贓;加大追繳力度;嚴懲罪犯;理財公司案與P2P應同等對待。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