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消失135天後首現身 范冰冰面容憔悴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遭中共當局處罰。她須在期限內交繳逾8.8億人民幣,才能免於刑責,為此,她已在微博發表「致歉信」表示認罰。135天未露真容的她,終於在10月15日被拍到現身北京,看上去面容消瘦,不免令網友猜測:她為天價稅款愁得人憔悴?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15日現身北京首都機場,中港台多家媒體紛紛轉發這一消息。從曝光的照片中可見,她戴著墨鏡和黑白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寬鬆長外套,腳踩金色厚底鞋。她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插在外套的口袋裡,全程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匆匆往外走。從畫面中還看到,她身邊有一名保鑣,幫撐著黑傘,疑似想擋住鏡頭。

6月2日後,范冰冰停止更新一直活躍的微博,10月15日,是她在公眾視野消失135天後首度露面。與過去相比,她看上去似乎面容消瘦,臉部的稜角非常明顯。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後,中共官媒新華網10月3日公布了對她的處罰決定,須補繳8.83946億元。她須在規定期限內繳納所有款項,才能免除牢獄之災。

就在外界估算范冰冰的身家、關注她如何繳納罰款時,網上傳出消息,為了籌款,范冰冰8月即在房屋仲介打包拋售41套房產變現,其男友李晨也掛牌變賣北京二環的四合院幫湊錢。不過,有房屋仲介否認了部分消息。

有網友表示,近9億元的罰款對連續5年蟬聯「富比士中國名人榜」榜首的范冰冰,可能是小菜一碟,但另有人認為,「流動資金和資產是兩回事,就算賣房子,也不是今天掛出來,明天就有買家付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