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中國

陸房產大亨批中共:關閉國門引發貿易戰

中國知名地產商人任志強,炮轟中共政策的一段影片在網上熱傳。(影片截圖)
中國知名地產商人任志強,炮轟中共政策的一段影片在網上熱傳。(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中國知名地產商人任志強,炮轟中共政策的一段影片在網上熱傳。針對中美貿易問題,任志強以長城做隱喻,認為北京當局錯誤的戰略體現在「加大自己的長城」,他強調,川普的加徵關稅是自我防禦。

中國前華遠集團董事長任志強:「特朗普(川普)是自我防禦,還是一定要進攻你,如果是進攻你的話,他為甚麼對別的國家也提高關稅呢?不要以為他是對中國進攻,那其它國家怎麼樣,他只是自我防禦,所以對所有國家都一樣,於是,別人就能談得通,因為別人開放;中國沒有談通,就是中國不肯把大門打開」「是你挑起來的,因為你要把自己大門關上,而不是別人挑起來的,別搞錯」

任志強批評中共關上大門,現在是買賣不成仁義也不在了,他強調,中美之間不應該打貿易戰。而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也對外媒說,他不想把中國經濟推入蕭條之境,但希望雙方通過談判達成公平協議,讓中國像美國一樣開放市場。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