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温貞菱、李英宏 同台獻創作閃耀創星

温貞菱(左)及李英宏(右)17日出席手錶品牌頒獎典禮,向大自然致敬。(記者陳柏州/攝影)
温貞菱(左)及李英宏(右)17日出席手錶品牌頒獎典禮,向大自然致敬。(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温貞菱及李英宏17日出席手錶品牌頒獎典禮,向大自然致敬。温貞菱以一襲鏤空禮服登場,展現現代女性外柔內剛的優雅韌性;李英宏則用個人獨特的「台」時尚,展現都市人的孤寂浪漫。

個性率直的温貞菱笑說,自己很喜歡復古的感覺,去年底前往俄國留學常常戴著手錶;如果要為身邊男性挑選一只適合的表,與張軒睿、許光漢合作過的她,認為薄款、年輕的系列很適合體貼、陽光的男生。

有別於柔美的外型,從小到大都非常熱愛運動、好動的温貞菱,也興奮分享自從去年暑假考了潛水執照,變成一個很愛大海的人,也開始酷愛藍色。她現場也為比賽獻上以自然為靈感的俄國文學著作。

新生代饒舌歌手李英宏,近期首次跨足電影配樂領域,開心分享自己不但很榮幸能因電影跟優秀的導演與前輩們合作,也沾光入圍金馬獎,在電影配樂的創作過程受到大自然的啟發,完成創作。

他在活動中即興演出個人創作《慢慢阿流》,感性分享自己對時間的解讀,彷如沙漏裡的沙,在時間的容器裡流動,但過去的經驗和知識將會堆疊成未來創作中重要的養分,鼓勵有夢想的年輕人,每件事都是要經過練習、熟練後,再去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