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柯瑞杜蘭特合拿59分 勇士退雷霆開紅盤

柯瑞(左)。(Getty ImagesEzra Shaw/Getty Images)
柯瑞(左)。(Getty ImagesEzra Shaw/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在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缺陣下,積極搶攻,在柯瑞(Stephen Curry)及杜蘭特(Kevin Durant)聯手飆進59分引領下,終場以108比100在主場開幕戰開出紅盤。

上半場以57比47領先10分的勇士,第三節有些輕敵,喬治(Paul George)大演個人秀,後仰跳投和三分外線樣樣皆來,一度在新成員施羅德(Dennis Schroder)三分及亞當斯(Steven Adams)關鍵上籃帶領下,雷霆一度以69比67超前,杜蘭特、湯普森(Klay Thompson)外加柯瑞(Stephen Curry)及時挺身而出,三節終了以83比79再把優勢要了回來。

氣勢打出來的雷霆在第四節將分數咬的很緊,剩下近兩分鐘,亞當斯兩罰追到兩分差,柯瑞此時挺身而出要到「三分打」,勇士22歲年輕長人魯尼(Kevon Looney)賣高,杜蘭特也適時加入得分行列,一舉澆熄雷霆反撲氣勢,勇士拿下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