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再見接殺太空人 紅襪3勝聽牌

布拉德利敲出本季季後賽的第三轟。(Elsa/Getty Images)
布拉德利敲出本季季後賽的第三轟。(Els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取得2勝的波士頓紅襪,18日對上休士頓太空人,一開賽就展現進攻火力,兩隊互相攻擊、逆轉對方,整場比賽毫無冷場,最終紅襪就以8:6獲勝,取得3勝聽牌。

一局上,貝茲(Mookie Betts)因觸身球與犧牲打上到二壘,馬丁尼茲(J.D. Martinez)選到四壞,太空人先發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暴投,2名跑者直接進攻得點圈,迪佛斯(Rafael Devers)補上安打護送2名隊友回到本壘,首局就攻下2分。

退無可退的太空人隨即在下半局反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安打上壘,奧圖維(Jose Altuve)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安打,貝茲跳起來打算沒收,但因手套已伸入觀眾席,球碰到手套邊緣後落入場內,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判定球迷妨礙守備,該支安打被接殺,太空人多了一個出局數,原本上到三壘的史普林格須退回一壘,雖然下一棒岡薩雷茲觸身球,太空人再度攻得點圈,可惜古瑞爾(Yuli Gurriel)高飛球再度落入貝茲手套,結束這個半局。

太空人在二局下終於破蛋,靠著雷迪克(Josh Reddick)、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串連安打攻下1分;紅襪隨即在下個半局以串連安打拉開比分為3:1。


三局下,史普林格敲出陽春砲,奧圖維安打上到二壘,藉著芮狄克的關鍵安打回來為太空人攻下追平的第三分。四局下太空人繼續砲擊波塞洛,坎普(Tony Kemp)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生涯季後賽首轟),逆轉比分。

例行賽皆奪下百勝的兩隊互有攻勢,太空人五局下逆轉為5:4,沒想到六局上紅襪布拉德利(Jackie Bradley Jr.)馬上回敬一發兩分砲反超為6:5,這也是布拉德利在本季季後賽的第三轟。

紅襪七局上攻占滿壘,馬丁尼茲被擠回來得到球隊第七分;第八局雙方各得一分。九局下,帶著2分領先的紅襪派出守護神金布瑞爾(Craig Kimbrel)上場關門,沒想到竟然被他塞成滿壘,所幸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一記美技完成再見接殺,也讓紅襪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