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大學入學考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 20日登場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各項考試已取消製發准考證,改寄發「考試通知」,「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將於10月20日登場,考前不開放查看試場,嘉義考區考生人數為3,594人,試場分別設於嘉義女中及嘉義高中。

承辦嘉義考區的國立中正大學表示,該日考試分為上、下午2場次。上午11時、下午2時預備鈴聲響時考生即可入場,而上午11時20分、下午2時20分考試開始鈴響畢,遲到考生不得再入場,請考生務必留意正確的入場時間,以免影響考試權益。

考生於預備鈴響時入場,但至考試開始鈴響前,考生不得翻閱試題本,並不得書寫、畫記、作答,僅能目視核對座位標示單、答案卡是否與應試號碼相符。

中正大學提醒考生,考生應試時將查驗「國民身分證」或有照片健保卡、駕駛執照、護照、居留證等其他證件正本。如未攜帶簡章規定的應試有效證件者,將扣減其該節成績1題分。

「考試通知」雖非考生應試的必要文件,但由於考試通知有考試日期、時間、場次、應試號碼、試場座號等相關資訊,為避免誤入試場或坐錯座位,建議可將「考試通知」帶在身上。若「考試通知」遺失,考生可自行至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網站下載列印。

為使考生能於舒適環境應試,本次考試試場全面開放冷氣。若臨時發生冷氣故障無法立即修復,將酌情開啟氣窗及電風扇,繼續考試,並不涉及加分問題。對於溫度較為敏感的考生,可攜帶薄衣物作為保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