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調查:年輕人理財 常有兩個習慣和一個擔憂

【記者莊麗存/台北報導】根據國泰人壽調查指出,年輕人面對理財議題,普遍有兩個習慣和一個擔憂,包含習慣不花太多時間研究投資理財、習慣在網路上搜尋理財資訊,以及擔憂投資理財有高門檻限制問題。因此,國泰人壽針對年輕小資族需求,推出低保費投資門檻、繳費自由的「國泰人壽Hen好野變額壽險」及月繳保費最低822元的「國泰人壽Hen給利利率變動型定期保險」,薪酸的年輕小資族也能輕鬆累積資產。

有感於臺灣年輕人「薪酸」,國泰人壽於今年3月推出年輕人專屬且CP值爆表的十年期定期險「Hen罩組合專案」,只要每月1千元就能輕鬆享有住院、手術、重大傷病、意外、長照、身故等全方位六大保障,專案推出後,熱賣超過2萬張,平均投保年齡28歲,深獲年輕人青睞。

在規劃完整保障後,國泰人壽更進一步針對年輕小資族量身打造兩個資產累積「薪」利器,一個是低保費門檻即享專家代操服務的「國泰人壽Hen好野變額壽險」,另一個是十年期滿即可領回一筆夢想基金的「國泰人壽Hen給利利率變動型定期保險」。

另外,國泰人壽同步舉辦「人生如宮劇,保障要延續」賓果連線抽獎活動,投保Hen罩保障系列商品,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XS,月月抽七支;另外再投保「國泰人壽Hen好野變額壽險」或「國泰人壽Hen給利利率變動型定期保險」,還可獲得7-11電子禮券(50元)一張,詳細活動辦法可至國泰人壽「幸福保障網」(https://goo.gl/yWfAcY)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