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杜娃黎波攜手BLACKPINK 合作推出新單曲

杜娃黎波(中)與韓國女團BLACKPINK攜手合作推出新單曲。(華納提供)
杜娃黎波(中)與韓國女團BLACKPINK攜手合作推出新單曲。(華納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22歲在英國出道的阿爾巴尼亞族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前不久曾到亞洲開唱,10月19日她攜手韓國女團BLACKPINK合作推出新單曲《Kiss And Make Up》,也讓東西方歌手跨國合作的新鮮組合,在歌壇掀起熱議。

杜娃黎波去年推出的首張錄音室專輯《Dua Lipa》大受好評,她乘著這股氣勢,在19日正式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終極慶功盤《Dua Lipa(Complete Edition)》,也同步發表新單曲《Kiss And Make Up》,並邀來韓國女團BLACKPINK跨刀。

杜娃透露,《Kiss And Make Up》原本是她為了第二張專輯所寫的作品,但太想趕快給歌迷聽到了,正巧當她到韓國開唱時,BLACKPINK的Lisa和Jennie有到場觀賞,「剛好有這樣的契機,想說或許可以把歌曲寄給她們聽,看看她們是否喜歡、會不會有興趣跟我合作,後來她們很快就回應,表示願意一起唱。」

事實上,杜娃5月就曾在IG上傳與Lisa、Jennie的合照,三人還俏皮地一起嘟嘴入鏡,當時就引起許多粉絲熱議並要求雙方合作,如今可以說是粉絲的願望成真,也讓大家期待杜娃與BLACKPINK有天能夠同台演唱《Kiss And Make Up》這首歌。

杜娃於2018年接連寫下榮耀紀錄:成為Spotify串流點聽量最高的女歌手、唯一一位4首歌皆超過5億次的女歌手、一舉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歌手」殊榮,更以百萬單曲《One Kiss》在今夏蟬聯英國榜單冠軍連續8週,人氣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