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白家綺宣佈喜訊 感謝吳東諺接受完整的她

本土劇演員白家綺宣佈喜訊嫁戲劇新秀吳東諺。(陳柏州/大紀元)
本土劇演員白家綺宣佈喜訊嫁戲劇新秀吳東諺。(陳柏州/大紀元)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白家綺驚爆閃嫁小5歲的戲劇新秀吳東諺!主持搭檔綜藝大哥胡瓜,10月21日在民視攝影棚錄影前,陪同招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成為人妻,胡瓜笑稱看到報喜的訊息時,整個人都嚇住了,因為實在太驚訝,還想半天直說不清楚「東諺是哪一位」?

模特兒出道的演員白家綺,一直是民視力捧的演員,21日在臉書自己公佈和同門師弟吳東諺登記結婚,立該引來大批粉絲和媒體關心,她和胡瓜錄民視「台灣那麼旺」前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成為「吳太太」。胡瓜笑說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白家綺喜訊,「我早上收到她的簡訊,想說這東諺是哪位?想了半天想起來,他上過我們節目。」胡瓜和白家綺合作主持《台灣那麼旺》兩年多,卻完全沒發現白家綺和吳東諺的戀情。白家綺則說,其實身邊親近的好友大多知道她和吳東諺的戀情,自己的父母也很喜歡吳東諺,「家人、長輩都在問,有沒有想要開花結果,而我其實是希望,能在我35歲以前生個寶寶,今年剛好34歲,就覺得寶寶來得剛剛好」。

本土劇演員白家綺從小因為父親負債,為了分擔家裡的負擔,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在路邊賣衛生紙和原子筆,半工半讀,曾做過洗頭工、擺地攤、幫人按摩、洗碗工等工作,也曾為了省錢而不吃午飯。 2004年,20歲時創業開了一家餐廳,因為遇到金融風暴,慘賠鉅款,個人負債六百萬。2005年,21歲時,和大她十五歲從事室內設計的前夫結婚,於22歲生下第一個女兒葦葦,於23歲生下第二個女兒霓霓,最後卻因為丈夫外遇而於2009年離婚。結束五年婚姻生活,離婚後的白家綺和前夫依然是朋友,獨自一人撫養兩個女兒,雖然辛苦,堅強的她選擇正面的面對人生,直到和同樣身為演員的姊姊葉家妤一同進入民視,人生開始翻轉,白家綺說:「很感謝民視,給我和姊姊那麼好的舞台,也讓我的人生重新燃起希望。」

21日的記者會上白家綺也坦誠,一開始自己無法接受姊弟戀,吳東諺苦追了她半年依然沒有接受,再加上自己曾離過婚,又有兩個孩子,還必須分擔家裡的債務,覺得自己沒有權利談戀愛,所以拒絕了吳東諺。媒體好奇,最後是什麼讓白家綺點頭同意交往的?白家綺表示,「孝順,東諺是個很孝順的孩子。」並且說,吳東諺不只成功擄獲了她兩個女兒們的心,對她更是呵護備至,讓她感覺很幸福,更感謝吳東諺接受她的全部。寶寶預計在明年5、6月來報到,手上目前有兩個棚內節目的她,自信滿滿的說,「我自己身體狀況是沒什麼太大問題,就看製作單位覺得,我的肚子大到什麼狀況能接受,可能不要比瓜哥大就可以」。胡瓜聽完則笑說:「那我盡量吃大一點,妳就能錄久一點。」

演員白家綺出嫁主持搭檔胡瓜陪同宣布喜訊演員白家綺出嫁主持搭檔胡瓜陪同宣布喜訊(民視提供)
本土劇演員白家綺宣佈喜訊嫁戲劇新秀吳東諺本土劇演員白家綺宣佈喜訊嫁戲劇新秀吳東諺(民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