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阿Ben與徐小可打賭 45天瘦13公斤

阿Ben與徐小可夫妻。(品牌提供)
阿Ben與徐小可夫妻。(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阿Ben與徐小可夫妻因徐小可在中秋節時偷在粉絲團上出賣阿Ben手機的肥肚照片,激起阿Ben好勝心誓言在10月20日前,從94公斤要瘦到理想體重85公斤。

阿Ben45天瘦13公斤。阿Ben45天瘦13公斤。(品牌提供)

阿Ben這次在45天內瘦下13公斤贏了賭局,他透露太太懷第二胎時是他人生最胖的時候,因為當時常吃小可沒吃完的月子餐,胖到快100公斤,甚至被診斷出脂肪肝、三酸油脂問題。

但是,阿Ben當時有嘗試幾個朋友介紹的減重輔

徐小可懷第二胎時,阿Ben常吃她沒吃完的月子餐,胖到快100公斤。

徐小可懷第二胎時,阿Ben常吃她沒吃完的月子餐,胖到快100公斤。(品牌提供)助產品,結果吃到嚴重心悸、臉色發白,嚇的他們在選擇減重食品時都相當謹慎小心。後來精挑細選產品,加上調整飲食規劃,成功減重13公斤體重來到81公斤,連陪著他一起瘦身的徐小可也甩了5公斤小腹,回到4字頭。

阿Ben與徐小可夫妻。阿Ben與徐小可夫妻。(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