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成功背後的汗水!滑雪名將日常跑酷訓練

瑞士自由滑雪名將拉吉特里在2018年2月冬奧初登場,年僅20歲就獲得了坡面障礙技巧比賽第七名。(影片擷圖)
瑞士自由滑雪名將拉吉特里在2018年2月冬奧初登場,年僅20歲就獲得了坡面障礙技巧比賽第七名。(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武俠小說裡的俠客,個個能飛簷走壁,身輕如燕。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運動員如同俠客一般,身懷絕技,日復一日的為自己的體能與技術做高難度的訓練。一起來看看讓人目不轉睛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日常的跑酷障礙訓練課程。

來自瑞士的自由滑雪名將拉吉特里,日常訓練課程是跑酷障礙。(影片擷圖)來自瑞士的自由滑雪名將拉吉特里,日常訓練課程是跑酷障礙。(影片擷圖)

賽場上的精采表現,源自於日復一日的艱苦訓練。2018年2月,在平昌冬奧初登場就表現不凡的瑞士自由滑雪名將安德里.拉吉特里(Andri Ragettli),年僅20歲就獲得了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Slopestyle)比賽的第七名。

日前拉吉特里錄製了他的高難度訓練過程,分享到社群媒體上,令網友們讚嘆不已。

身為足球名將C羅的忠實球迷,拉吉特里穿著偶像的7號球衣,從一樓躍下站在地面的健身球上,接著踩過高低單槓、彈跳床、軟墊,然後伴隨著一個側身360度旋轉,酷炫訓練還包括走單繩、攀爬、滑坡、走平衡木、拉環、跨越障礙物等一系列對體力和平衡力有嚴格要求的挑戰項目。

來自瑞士的自由滑雪名將拉吉特里,日常訓練課程是跑酷障礙。(影片擷圖)酷炫訓練還包括走單繩、攀爬、滑坡、拉環、跨越障礙物等項目。(影片擷圖)

拉吉特里流暢地完成了53個連貫性動作,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訓練項目,展現出他驚人的耐力和平衡力,不但令人佩服,更讓人見識到何謂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

觀看完整影片→

──轉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於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