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高雄國際食品展 Komega的鄭勳白董事長為現代人的健康 極力推廣紫蘇籽油

高雄國際食品展Komega鄭勳白董事長(左)代理商凱利得曹善然經理(右)。(記者朴賢子/攝影)
高雄國際食品展Komega鄭勳白董事長(左)代理商凱利得曹善然經理(右)。(記者朴賢子/攝影)
【記者朴賢子/報導】

Komega家族是三代傳承生產新鮮用油,憑千年歷史以來守護韓國人健康的紫蘇和端上全世界餐桌的誠心,用心經營祖先傳承的家業。是一家種植紫蘇以及紫蘇油加工,出口和舉辦經驗講座的家族企業。 

Komega的鄭勳白董事長在2015年獲得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指定的「新知識農業獎」,2016年獲首爾美食大獎及優秀文化產品,2016、2017、2018連續3年獲「世界優秀味覺iTQi米其林指南」兩顆星大賞,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新鮮紫蘇油! 穩佔世界市場的Komega,以自然與人類健康為理念,傾心致力於製造健康的天然紫蘇油。

Komega新鮮紫蘇籽油。(Komega公司提供)Komega新鮮紫蘇籽油。(Komega公司提供)

Komega新鮮紫蘇油使用農村振興廳國立食糧科學院所研發的榨油專用紫蘇種子,完全不添加抗氧化劑及其他添加物的100%紫蘇油,無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紫蘇富含了能使神經細胞鎮定的亞麻酸,能提高集中力,並有助於預防老人癡呆。且含有對人體有益及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抑制膽固醇形成,有助於血液循環順暢。因此,對預防成人疾病有極大的幫助。

Komega鄭勳白董事長以最大努力實現「我們應該與自然和諧相處,創造健康生活」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