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OH My Girl擔任開台大使 11月會粉絲

韓團oh my girl於10月31日出席台北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韓團oh my girl於10月31日出席台北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國女子偶像團體OH My Girl於31日來台擔任鴻基 MBC 綜合台開台大使,一早從韓國飛抵台灣,就直接趕至會場,帶來《Remember Me》及《Secret Garden》兩首歌,她們並將於11月10日在台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11日舉辦專輯簽名會活動。

7位團員們追劇時有何不同習慣或喜好嗎?祉呼喜歡看《擁抱太陽的月亮》、《料理絕配Pasta》,她習慣等一整部劇播畢、再一口氣看完。

 團員孝定之前主持過《我們結婚了》還有《我獨自生活》兩個節目,就連自己也很喜歡看《我們結婚了》。

Mimi則喜歡看《蒙面歌王》,可以聽到很多很棒的歌聲,但面具一揭開又會令人覺得神奇,總有「竟是出乎意料的人唱出很厲害的歌曲。」的感覺。

對於未來想要挑戰的角色或是戲路,玄勝熙聊到之前演出過一部網路劇,角色的生命期限只有48小時,覺得生命有點短,所以希望之後有機會演出可以活久一點的角色,能有時間可以去實現夢想、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