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萬仞絕壁陪襯 男單膝下跪求婚

攝影師迪佩爾(Matt Dippel)日前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意外拍下絕美求婚照。(擷自推特Matthew Dippel)
攝影師迪佩爾(Matt Dippel)日前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意外拍下絕美求婚照。(擷自推特Matthew Dippel)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男子在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懸崖上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的情景,意外被攝影師迪佩爾(Matt Dippel)拍下,並將其PO上網路,請全球網友協尋照片的主角,如今這對情侶終於現身!

據新唐人報導,迪佩爾日前到國家公園幫他的朋友拍照時,在相機觀景窗中意外看到一對男女走上懸崖,之後男方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在夕陽的照映下,格外動人。他立即拍下這張浪漫指數破表的照片。

迪佩爾表示,其實,這個懸崖常有人求婚、示愛,但他第一次捕捉到這個難得的畫面,於是將照片PO上臉書,希望透過網路平台找到照片中的男女主角。該照片也被網友廣傳,許多網友稱,「好想知道主人公到底是誰?」

近一週後,攝影師終於如願找到了這對情侶。據ABC新聞報導,他們是貝爾(Charlie Bear)與未婚妻梅莉莎(Melissa)。貝爾表示,他和梅莉莎非常喜歡徒步旅行,因為他想要給女友一次永生難忘的求婚經歷,所以他選擇在優勝美地懸崖單膝跪地求婚。後來他們在瀏覽一個地方新聞的報導時,無意間發現當時的求婚場景被拍下,這才與攝影師聯繫。

不過,拍照地方雖然風景壯觀又夢幻,但因沒有設置圍欄,觀光客們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會掉下約2300公尺高的懸崖,發生憾事。據CBS報導,截至10月25日,今年已有超過10人在此地喪生,且多數都是墜谷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