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胖美人」選美比賽 冠軍:棒到心痛

「大尺碼烏克蘭小姐」選美比賽10月2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爾舉辦,冠軍得主帕申科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新唐人)
「大尺碼烏克蘭小姐」選美比賽10月2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爾舉辦,冠軍得主帕申科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新唐人)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首屆 「大尺碼烏克蘭小姐」選美比賽10月2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爾舉辦,22名「胖美人」報名參加。冠軍得主將代表烏克蘭參選2018年世界大尺碼小姐大賽。

瘦就是美,這句話用在「大尺碼烏克蘭小姐」比賽上不再合適。據新唐人報導,在29日的比賽中,參賽佳麗身高都是170以上,但理想三圍不是90-60-90公分以下,而是110-80-110公分。參賽者Valeria Guseva說:「一個大尺碼模特兒接受自己身體本來的樣子,不會去減肥,她用愛接受每一個皺褶。」

不少評委出身選美比賽,但她們不只是看外表。評委Anna Krivets表示,「(參賽者)需要自信,需要心地善良。」

這次比賽的優勝者是來自白采爾科維市的帕申科,她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奪得烏克蘭大尺碼小姐的桂冠跟女性氣質獎。這讓她心情非常激動。帕申科表示,「我心裡(高興得)發痛,因爲我覺得太棒了,(棒得)讓我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