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柯瑞手感失準 勇士慘輸公鹿

厄文。(Getty Images)
厄文。(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密爾瓦基公鹿9日前往金州踢館,頻頻強攻勇士隊禁區,並壓制柯瑞(Stephen Curry)火力,終場公鹿就以134:111中止勇士的8連勝。

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此役因傷缺陣,柯瑞也在第三節傷退,據悉初步診斷是左大腿肌肉受傷,詳細情況仍待核磁共振檢查後才能釐清。

公鹿布萊德索(Eric Bledsoe)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有24分進帳,強壓拿下24分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17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更只得手10分為本季最低。

賽後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則表示,輸球與格林缺陣沒有關係,是球隊的專注度出了問題,還說,經過這樣輸球經驗,球員才會知道在NBA贏球並不容易。

厄文攻下39分 綠衫軍逆轉勝太陽

在塞爾提克9日則是前進鳳凰城,第一節被太陽照得張不開眼,僅厄文(Kyrie Irving)攻下13分,其他4名先發球員未得半分,太陽則是趁機狂砍32分;塞爾提克第二節奮起直追,上半場結束追到剩22分落後。

下半場厄文持續進攻,也帶動隊友士氣,莫里斯(Marcus Morris)在正規賽最後1.1秒投進追平三分球,以100:100逼進延長賽;最後以116:109逆轉奪勝。厄文單場攻下39分;反觀布克(Devin Booker)、瓦倫(T.J. Warren)雖然各進帳38分、29分,仍無助太陽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