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日本記者口音太重 川普聽兩次後回應

美國期中選舉後的記者會上,一位日本記者因為口音太重,一度讓川普聽不懂。(授權影片截圖)
美國期中選舉後的記者會上,一位日本記者因為口音太重,一度讓川普聽不懂。(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期中選舉後的記者會上,除了CNN記者的提問,另外一個插曲是,一位日本記者因為口音太重,一度讓川普聽不懂,最後川普聽了兩次並做回答。

美國期中選舉後的記者會上,川普回答記者提問。(授權影片截圖)美國期中選舉後的記者會上,川普回答記者提問。(授權影片截圖)

日本記者:「您如何關注日本的貿易經濟問題?您是會要求日本做更多?還是改變你的論調?」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是聽得很懂」

日本記者:「您如何關注日本的貿易經濟問題?」

一位日本記者向川普提問。(授權影片截圖)一位日本記者向川普提問。(授權影片截圖)

美國總統川普:「和日本貿易嗎?(是的) 美國正在與日本打交道,日本是一個很好的國家,有一個很好的首相,他取得了連任,他是我的朋友,我們有緊密關係,不過我也跟他說了很多次,日本對美國的貿易並不公平...」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