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食安防蟎有一套 大紀元認識化學物質講座

【記者陳奕捷/台北報導】隨著科技發展,大家對於環境與飲食的要求逐步提升,如何打造一個舒適衛生的居家環境?又能吃的安心且健康?由大紀元主辦、環保署化學局指導「認識生活化學物質研習營」,17日將帶大家從生活中認識化學物質,並且提升民眾及業者對環境用藥的基本認識,為家人及下一代健康做全面把關!

衛福部資料顯示,台灣地區氣喘病人八成起因家中塵蟎導致過敏,甚至高達90%兒童氣喘由塵蟎引起。除了買空氣清淨機、除濕機還有什麼辦法能有效趕走塵蟎呢?現場將邀請專家為您解答所有防蟎問題。研習營並邀請中興大學土壤環境科學系張家銘教授,分享環境用藥的相關法規與知識。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食物除了是我們生活中的動力來源外,好的飲食中也能夠獲得身體健康,隨著塑化劑等黑心食品新聞事件發生,也讓大眾開始正視食品添加劑中所存在的問題,透過認識生活中的化學物質將能夠幫您確認食物的安全性,讓您吃得安心、身體健康無負擔。

配合環保署毒物及化學局政策研習營,11月1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研習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58號,報名請洽(02)8797-3199轉分機 1886、1888,耿小姐 0925-807283,或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vy6D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