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巴特勒轉會76人 費城將組三巨頭

巴特勒(前)。(Getty Images)
巴特勒(前)。(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灰狼全明星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賽季前大喊「賣我」,該交易案拖了一個多月,終於在球隊5連敗後,高層下定決心將他交易至76人,換回多名球員和次輪選秀權,不過兩隊官方都尚未正式宣布這筆交易。

灰狼大手筆續約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同時,已確立由兩位狀元組成球隊核心。相對來說,也排擠巴特勒在球隊的地位,這造成他季初多次以傷勢為由,選擇性罷工,導致灰狼開季戰績4勝9負,西區排名倒數第3,使得球隊必須出手止血。

據了解,灰狼與76人已向聯盟遞交程序,交易內容是將巴特勒和佩頓(Justin Patton)送往費城,76人則送出薩里奇(Dario Saric)、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貝列斯(Jerryd Bayless)和2022年次輪選秀權。

七六人本季戰績8勝5敗,球隊核心西蒙斯(Ben Simmons)和恩比德(Joel Embiid)年輕能打,尚缺經驗,巴特勒正好補上,還提供一個更穩定的得分點和堅強的防守。若能合組「費城三巨頭」,打出化學反應,角逐例行賽龍頭,以及總冠軍戰門票都不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