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北市長辯論亮點 蜂蜜檸檬意外爆紅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10日進行電視辯論會,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不斷推廣「蜂蜜檸檬水」的好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讓蜂蜜檸檬水意外爆紅。

吳蕚洋10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上表示,自己曾經左臉下方找了一顆小瘤,手掌還有汗斑疹,擦了很多藥都沒有用,後來發願吃素一個月,又試著喝蜂蜜檸檬水,沒想到瘤和汗斑疹都好了,自此之後,自己對事物的看法也都不太一樣了,不在執著相信專家、學者、名嘴、官員,甚至是總統。

吳蕚洋在結語時,還突然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會後他受訪時表示,既然要從政,就要好好珍惜為人民服務,他也做了一首打油詩,「今日來選舉,為解眾生謎;慈悲與智慧,檸檬和蜂蜜」,強調獻給台北市民。

由於辯論會中,吳蕚洋多次提到蜂蜜檸檬,有不少網友看後說「好想喝」、「是有下廣告嗎」、「老吳真的太好笑了」,就連柯文哲、丁守中的幕僚都忍不住在臉書上分享「好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