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韓國母心冷壓初榨紫蘇油-三代傳承的自然之味

Komega董事長鄭勳白在Komega位於韓國忠清北道陰城郡的紫蘇體驗農園。(Komega公司提供)
Komega董事長鄭勳白在Komega位於韓國忠清北道陰城郡的紫蘇體驗農園。(Komega公司提供)
文/朴賢子
韓國母心公司Komega是三代傳承下來的家族企業,董事長鄭勳白以自然農法栽種天然、無毒的紫蘇,生產韓國皇家頂級100%第一冷壓初榨黄金紫蘇油。在韓國政府指定的紫蘇油生產地,忠清北道陰城郡。Komega於2016至2018連續3年獲「世界優秀味覺iTQi米其林指南」兩顆星大賞,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新鮮紫蘇油
2016~2018年連續獲得食品界的米其林iTQi國際頂級美味大獎*雙星*認證的頂級新鮮紫蘇油。(Komega公司提供)2016~2018年連續獲得食品界的米其林iTQi國際頂級美味大獎*雙星*認證的頂級新鮮紫蘇油。(Komega公司提供)

冷壓初榨 保存更多營養

 

Komega採用韓國農村振興廳國立食糧科學院所研發的榨油專用紫蘇品種,種子洗滌曬乾後,在50℃以下,不經烘烤或焙炒的冷壓過程中,生產含有60%omega-3(必須脂肪酸)。

 

產品完全不添加抗氧化劑及其他添加物,具有美麗金黃色澤和淡雅清香,沒有亞麻仁油的苦味;此外紫蘇油含有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E,比亞麻仁油不易氧化變質。

具有美麗金黃色澤和清新香味的韓國原裝100%紫蘇油。(Komega公司提供)具有美麗金黃色澤和清新香味的韓國原裝100%紫蘇油。(Komega公司提供)

素食界的魚油

 

Komega紫蘇油富含Omega-3,不含膽固醇,有別於魚油,無汙染、不含重金屬的天然植物食用油。Omega-3(a-亞麻油酸 ’ALA)只在某些種類魚油和少數植物油中含量比較高。魚油是相當優質的Omega-3來源,但海洋魚類常有重金屬汙染問題,且直接食用腥味較重,對素食者而言也不方便。因此相對來說,天然純淨的紫蘇油富含高量的Omega-3實屬格外珍貴。

新鮮紫蘇油富含Omega-3平衡飲食,有益健康。(Komega公司提供)新鮮紫蘇油富含Omega-3平衡飲食,有益健康。(Komega公司提供)

生活料理 輕鬆隨意調配

 

一天食用1-2勺匙,可直接食用或拌麵、拌飯、佐麵包、饅頭及沙拉調味,或加入豆漿、牛奶、優格、燕麥等一同食用,增加食物美味無負擔。

(Komega公司提供)(Komega公司提供)

 





【韓國Komega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komega3.com/document/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台灣代理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18巷10號7樓之2

電話:(02)2988-0234 / 0918-964-306 (曹小姐)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