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智能恆溫熱水器 洗澡不再忽冷忽熱

智能恆溫熱水器崛起,洗澡不在忽冷忽熱,讓許多人用了就回不去!(123RF)
智能恆溫熱水器崛起,洗澡不在忽冷忽熱,讓許多人用了就回不去!(123RF)

文/賴姿尹 
冬天洗澡應該是種溫暖享受,而不是忽冷忽熱的折磨,近來數位熱水器崛起,智慧恆溫功能讓消費者用了就回不去,來聽聽人氣部落客實際反饋如何。

熱水速度快 洗澡不再冷吱吱

之前使用舊型熱水器時,打開熱水約莫45秒後,水溫才快速上升;關閉熱水不到1分鐘,再打開水溫就降低,甚至變冷水,每每溢流大量自來水。前幾年更出現暴衝聲音,近聞還有一氧化碳臭味,逼得我不得不換新!

用了五聯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型熱水器,熱水器開啟後便自動偵測水量,具有智能恆溫功能。加上出熱水速度快,只要25秒就感到微溫,30秒變熱水,免除等待熱水的困擾。

從此洗髮、護髮、抹香皂不再冷吱吱,全身立即溫暖。老公不斷感謝我,帶給他不一樣的冬天,誰叫他娶了一個賢慧又有智慧的老婆呢!

【部落客口愛的伊 分享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部落客口愛的伊 分享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型熱水器。(口愛的伊提供)部落客口愛的伊 分享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型熱水器。(口愛的伊提供)

180秒水溫記憶打開就是想要溫度

我家熱水器離浴室很遠,以前光是等熱水,就不知浪費了多少水。加上調節水溫,一下熱水開大一點,一下又冷水關小一點,喬來喬去,全身冷吱吱,內心卻超火大。

今年一開春,就把我家熱水器汰換了,換成五聯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熱水器(FE 式),水溫從37度到75度,19段精準快速控溫,只要設定一次,水龍頭一開就是你想要的溫度。

不會忽冷忽熱,洗澡再也不用膽戰心驚。更厲害的是,它還有180秒水溫記憶,可以優雅地抹肥皂,3分鐘內再次打開水龍頭,熱水立刻報到。還有水量改變、溫度不變的智能偵測技術,水大火大、水小火小,真正恆溫才敢大聲!

【部落客三三 分享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部落客三三 分享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型熱水器。(三三提供)部落客三三 分享ASE-L601智能恆溫16公升強制排氣型熱水器。(三三提供)

2年保固加安全裝置安心又省錢

Sky第一次安裝數位型的熱水器,這台特色就是不會忽冷忽熱,不論夏天或冬天,只要設定好溫度,就會幫你水溫記憶,再也不用調整了。重點是不會遇到電池沒電,全身泡泡的跑出來換電池。

熱水器安裝後也是需要保養的,「ASE-L601電腦溫控熱水器」的自動診斷功能相當強大,其中的保養功能,就是在儀表板上,每使用100小時就會亮一個燈,300小時後,燈全亮並顯示「保養」,就表示該安全檢查囉!

對於這種攸關生命安全的熱水器,主動通知保養,絕對是安全的一大保障!

尤其地震後,管路是否受損都不知道,這時,還有熄火保護、過熱保護、過壓保護、風扇保護、過電流保護、空燒安全裝置等保護功能,還提供2年全機保固,使用起來低噪音,再也不會被嚇到。

【部落客SKY 分享ASE-L601電腦溫控熱水器】

部落客SKY 分享ASE-L601電腦溫控熱水器。(SKY提供)部落客SKY 分享ASE-L601電腦溫控熱水器。(SKY提供)

五聯FB粉絲團
http://www.wuleng.com.tw

安全、品質、節能、用心、服務
1964年創立 堅持台灣製造
www.wuleng.com.tw
全國免付費 專線0800-550330
全國400 家經銷商詳情請洽台北總公司

客服電話
台北總公司(02) 2995-2855
台中分公司(04) 2266-0255
台南分公司(06) 384-2181
高屏分公司(07) 241-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