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掃街拜票頻遇抗議 柯文哲:民主國家常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授權影片截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地毯式的掃街拜票,不過接連幾天,都遇到民眾,抗議他取消發放老人年金。而面對藍綠最後催票動員,柯文哲也說,他還是可能輸掉,這場選戰。

大選倒數九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內湖掃街拜票,進行最後衝刺,許多民眾搶著和他拍照握手。不過,連日來也有民眾,在他掃街時,向他抗議老人年金政策。

柯文哲進行地毯式的掃街拜票,不過接連幾天,都遇到民眾。(授權影片截圖)柯文哲進行地毯式的掃街拜票,不過接連幾天,都遇到民眾。(授權影片截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主國家常態就是這樣啦,我說那個一言堂,只有那種極權國家才會有,所以我也覺得這還好啦,只要不是那種太過,那種使用暴力那個,都可以接受。」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至少第一個是,讓他們有發洩的管道嘛,那我們有盡到我們傾聽,因為平常可能他們也沒有機會那個,對著我們來直接的抗議,那我想我站到第一線,我抱的就是傾聽的態度。」

另外,針對日前在網路節目上,他直言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不合理」的部分,柯文哲解釋,那對研究大數據的人來講,上升速度太快。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授權影片截圖)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授權影片截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韓國瑜的聲量,就是說我們這些長期在研究大數據的人來講,覺得那個上升速度太快。這種東西現在來不及討論啦,因為現在選舉剩下十天。」

而媒體問,這場選戰,他認為自己有沒有可能選輸,柯文哲表示有可能,他認為在政黨最後催票階段,還是有實力拿回選票。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