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張忠謀APEC行前談話:盡力Do my best

APEC亞太經貿領袖會議將登場,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一早出發。(授權影片截圖)
APEC亞太經貿領袖會議將登場,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一早出發。(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APEC亞太經貿領袖會議將登場,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一早出發,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在啟程前張忠謀強調,他會盡力,做他能做。

亞太經貿會議(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謝謝各位來到機場來送我,我會盡力的,do my best, 做我能夠所以做的,一方面也會在APEC會議當中發言,我在會外也會跟許多領袖有自然互動的機會,總之,APEC是滿重要的會議,APEC領袖會議尤其重要,因為這個是很少的我們台灣有機會,跟幾個國家的領袖有面對面見面的機會,那我們台灣也是APEC很重要的一員,無論在經濟上,或創新上非常重要的一員。」

張忠謀表示,我們要把最好的一面拿出去,爭取我們應該有的利益。2018亞太經貿會議(APEC)從12日到18日,在巴布亞紐幾內亞舉行,張忠謀17日將出席經濟領袖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代表對話。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