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莫健談假新聞影片被下架 AIT臉書還原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中央社)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中央社)

【大紀元訊】中共散布假消息,干預台灣選舉,已經引起國際關注,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日前接受台媒專訪時談到,台灣選舉很顯然有外部勢力試圖改變輿論,不過這則新聞,卻在媒體的自家網站下架了,AIT隨後又在Facebook的粉絲專頁放上專訪新聞影片,觀看次數已經來到,8.9萬次。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很顯然在台灣有外部勢力,去試圖改變輿論以及傳遞不實訊息,這是危險的。」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日前接受台媒專訪。(授權影片截圖)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日前接受台媒專訪。(授權影片截圖)

那麼對於將這段打著獨家的影片被下架,有平面媒體爆出內幕說,這則電視新聞僅播出1次就被拉下,而時間點恰好就在中共國台辦(14日)說,沒有介入台灣選舉的記者會後,TVBS隨即反駁,自家的新聞編輯政策自有定見,不會容許外界的干預。而AIT則歡迎,對莫健專訪內容有興趣的民眾,到AIT臉書觀看這支影片。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