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OKmart 巧克力大賞登場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隨著氣溫逐漸降低,冬季溫暖商機輕巧接近,根據OK超商銷售觀察,巧克力系列商品的冬季銷售量較夏季成長2倍。OKmart巧克力大賞登場,全品項包含蛋糕、糖餅等類,推出多款獨家販售商品, 並以異國為主題,囊括美、歐、日、韓四大地區之直送商品進行聯促活動,預估今年的OKmart巧克力大賞業績可提升25%。

OKmart表示,消費者大多喜歡嘗試潮流商品,其中又以日韓巧克力商品及口味多元的巧克力品項銷售較佳。

巧克力聞名世界的比利時,除了Godiva聞名全球外,更是觀光客心中第一名的巧克力國家,OKmart開發獨賣的比利時巧克力蛋糕,採用比利時巧克利入餡,滑順口感搭配綿密蛋糕體,因應口味需求以微甜為主,可冷藏品嘗外,更建議於購買時微微加熱,溫熱口感在冬天入口更加甜蜜,全台限量400個。

此外搭配巧克力大賞,限時限量推出巧克力蛋糕捲,要給消費者最滿的巧克力季節,活動期間搭配中杯拿鐵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