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新開IG 35萬人被假帳號騙6年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依晨,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36歲女星林依晨出道16 年,清新形象獲封演藝圈模範生,不過,Instagram上有一名為「Ariel Lin 林依晨」的帳號經營6年,粉絲追蹤數達35萬,其中更包括鄭元暢、吳映潔(鬼鬼)等藝人,近日卻被官方證實是假帳號,令粉絲十分錯愕。

個性低調的林依晨,除了偶爾使用微博,臉書粉絲團多由小編代為經營。臉書小編20日於粉絲團發文,宣布官方IG帳號為 linyichen.ariellin」,表示:「眾所矚目,林依晨的Instagram開通了,由依晨本人經營的IG,你還不來 follow……」。

假的Instagram掛名「Ariel Lin 林依晨」的帳號「missariellin」,從2012年就開始經營,常用中文和英文分享生活,也PO出不少日常照片,該帳號2014年之後就停止更新。

官方貼文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吃驚,有人詢問「可是鄭元暢也追蹤這隻,還以為是林依晨本人的IG」、「那他到底是誰」,小編對此澄清:「依晨本人經營的只有weibo與lG,其他lG都不是依晨。」◇